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到四合乡调研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07:42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一行到四合乡调研林长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县长邱型军,县林业局、四合乡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玉峰一行深入太平村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宏霞村红梅基地,实地查看了两地自然资源的保护情况,听取了四合乡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的汇报。张玉峰对四合乡林长制工作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建立完善的考核体系,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积极推进林长制工作;要强化理念,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理念贯彻到位,做到标本兼治;要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全面加强森林抚育、封山育林、退化林修复,探索建立管护激励机制,切实提高森林质量以及增加林农收入;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各方力量积极投入林长制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把加强山林管理作为村规民约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全民参与的局面。(徐元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