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县卫计委一行到我镇开展奖特扶复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3-13 16:54
【字体:

    3月13日上午,广德县卫计委一行到我镇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复核工作。县卫计委集中各业务科室人员,组成了11个复核小组同时对我镇20个村(社区)奖特扶对象进行复核。

    复核组深入到奖特扶对象家中,查看身份证、户口本和结婚证等相关材料,对申报表中的婚育情况等信息逐项仔细询问、核查,并走访对象户所在村民组,向与其年龄相仿的老邻居询问、证实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我镇严格按照本人申报、村级评议公示、乡级初审、县级复核相关程序开展奖特扶申报工作,确保我镇奖特扶申报工作不错一人、不漏一人, 2018年我镇共计新增奖特扶对象107人。(江环)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