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赴新杭镇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07:48
【字体:

    3月9日下午,副县长陈兴松一行到新杭镇金鸡笼村调研乡村旅游发展、项目规划等。

    陈兴松在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金鸡笼村发展和规划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后强调:要做好村级发展,就要围绕田园综合体做好改革思路,以茶叶为主体全方位辐射,结合十九大精神带动全村村民又好又快发展。

    调研中,县农委及水利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项目规划内容和建设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解决相关问题作表态。

    调研最后,陈兴松要求,县直部门要根据现实情况列出的问题清单,提出相应的项目帮扶措施。乡镇要有效利用各村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党员、能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