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8年度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07:43
【字体:

05.jpg

 

    3月10日上午,2018年度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东亭乡党委、新杭镇党委、县地税局党委、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进行了书面交流发言。

    邱铁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新的一年里,全县从事党委工作和组织工作的同志要树立“成绩归零、从头起步”的意识,紧盯新目标,拿出新举措,再创新业绩。

    就抓好今年的组织工作,邱铁军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基层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目标,确保在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中,不偏向、不出格,切实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上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组织工作的着力点,最大程度地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在把握重点中推进组织工作。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不走过场、扎实有效;按照上级要求查摆问题,强化举措,确保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高度重视村级换届工作,确保平稳有序、风清气正、顺利圆满。要在狠抓落实中推进组织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努力实现组织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高度对接、深度融合;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创新”的方法,着力推出一系列具有广德特色的亮点工作;坚持“守土有责、踏实干事”的作风,做到“在其位、干其事、尽其责、求其效”。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关于授予桃州镇塘口村党总支等27个党组织2017年度全县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乡镇农组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全县优秀基层党建品牌的决定》。(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