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07:42
【字体:

    3月10日,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宣传、组织、政法、统战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面临的任务,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把准方向、把好关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去,为落实“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程利、周凤月、王爱庆、李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县领导刘群、邱铁军、蔡明友、邹大坤分别就宣传、组织、政法、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王庆武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县宣传、组织、政法、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党务部门围绕迎接、服务、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富有成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收获了很多可圈可点的业绩。县委对此充分肯定,市委也非常满意。

    就今年县委各项工作,王庆武强调,要把握大势。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提升认识,从保发展的深度来提升认识,从补短板的角度来提升认识。不断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王庆武要求,要把准方向。组织工作要突出强基础、选贤能。突出政治引领、抓好选人用人、夯实基层基础;宣传工作要突出强正气、鼓干劲。突出理论武装主抓手、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打赢文明创建开局战、积极增强文化软实力;政法工作要突出强攻坚、促和谐。强势推进扫黑除恶、切实加强村社区自治、大力开展法治教育、全力抓好信访维稳;统战工作要突出强共识、聚力量。架好“连心桥”、当好“润滑剂”、做好“助推器”。王庆武强调,要把好关口。把本领练得更强,作风抓得更实,底线守得更牢,合力聚得更强。

    同时,王庆武还对广大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有“五心”,即忠贞之心、崇业之心、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和向善之心,不断改进思想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切实传达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县委1166工作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开创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提升本领改作风。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