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调度全县嫁接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7:45
【字体:

    3月9日上午,全县嫁接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罗正军出席会议,县开发区、各乡镇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县委书记王庆武作重要讲话。

    王庆武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县面临的土地要素瓶颈,针对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土地整治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认识要再提高,摸排要再全面,研究要再深入,措施要再硬化,责任要再明确,程序要再完善,奖惩要再分明,调度要再加强,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清理嫁接盘活工作到点到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县的加快发展拓展空间、提供保障。

    陈红英在主持总结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面临的用地形势,不折不扣地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多措并举、多方发力,扎实推进低效闲置土地清理嫁接盘活和土地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土地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