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视察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7:39
【字体:

00.jpg

 

    3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视察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抓好问题整改,逐项补齐短板。同时,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统筹推进,合力攻坚,久久为功,切实以文明创建的新成效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01.jpg

 

    “乱堆乱放现象时有发生、管理不规范问题还比较突出,破损的市政设施要加快修复……”王庆武边走边听、边看边说,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并现场办公,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02.jpg

 

   在桃州镇天寿社区,王庆武深入夫子庙公园商业街实地查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于视察中发现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居民随意堆积杂物及油烟排放不达标等问题,王庆武指出,这些都是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同时也是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彻底清理影响城市形象的“脏乱差”问题;要抓好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整改工作,按照“一区一策”的工作要求,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文明创建工作的“细枝末节”一直是王庆武关注的重点。在桃州镇景贤社区,王庆武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城市牛皮癣”、“空中蜘蛛网”、窨井盖破损、占道经营等“难点”、“痛点”问题,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整改任务。王庆武指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既是增强城市竞争能力的必然选择,也是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地排查,一项一项地落实,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探索建立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创建重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