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到卢村乡指导政协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07:44
【字体:

    3月6日下午,卢村乡政协工委在牛山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出席例会。

    乡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刘社林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牛栏山庄,并沿着石阶爬上山顶,沿路观看了山上种植的茶叶、樱桃和车厘子。

    牛栏山庄是卢村乡政协委员张光清建设的,利用牛山天然景色和当年牛山战役遗址,改造成牛山风景区供游客参观旅游度假。

    随后的座谈会上刘社林向大家介绍了卢村乡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张华明首先肯定了卢村乡政协工委的工作,并对今年县委“1166”、文明创建、三线四边以及农村三大革命等工作一一介绍,要求政协委员们在不同岗位上,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站排头、当标兵,做到参谋又参与、献策又献力、服从又服务!(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