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公开接访解民忧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07:47
【字体:

 30.jpg

  

31.jpg   

    3月6日,县委书记王庆武来到县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相关乡镇、责任单位、县委法律顾问一同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王庆武仔细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了解事情原委,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和建议,征求法律顾问的意见。对事实清楚、符合政策的,王庆武当场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并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限时解决。对情况较为复杂、不能当场答复的,要求尽快查清事实,依法依规给予解决。对不符合政策的,王庆武耐心讲解政策法规,力争让每一位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当日上午,王庆武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7人次,接待事项涉及户口迁移和道路改扩建。(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