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观民俗 品文化 欢欢喜喜闹新春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7 07:44
【字体:

06.png

    2月26日下午,我县举行2018年“民俗文化闹新春”集中展演活动,来自9个乡镇的表演者纷纷拿出绝活儿、绝技,精彩表演与观众的掌声相互交织,喜庆的年节味儿在广场上弥漫开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副县长江晓华致辞。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扎实推动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

07.png

08.png

    活动现场,旱船、龙灯、舞狮的表演者们穿着节日的盛装,用传统民俗表演的形式, 为群众献上精彩的文艺大餐,12个节目轮番登场,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台下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存,希望将精彩的瞬间永留。

    桃州镇凤凰小区居民吕培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没有现场看来的震撼,今天我真的感受到了咱们广德古老的文化传统,非常棒,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随后,记者在采访中市民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具有民俗性、观赏性,希望每年都举办类似活动。(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