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3 08:39
【字体:

22.jpg

 

    会前,县政府党组进行了认真准备,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陈红英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着重从6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各位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红英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对党性、作风和精神状态的一次集中检验,县政府班子要坚持学习为先、实干为本、廉洁为要、团结为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全面推进县政府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