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参加指导县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23:35
【字体:

     2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参加指导县开发区党工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县开发区要在政治看齐、推动发展、勇于担当和廉洁自律上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全县经济发展主战场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副县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正军主持会议。

    会上,罗正军首先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发展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罗正军及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积极开展了相互批评、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庆武对开发区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剖析到位,批评到位,措施到位,会议开得很成功。同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王庆武还要求县开发区党工委班子要加强思想剖析和相互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取得实效。

    “只有思想、政治过硬了,才能抓好经济发展。”就开发区下一步的发展,王庆武强调,县开发区要在政治看齐上当好排头兵。他指出,县开发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在全县经济社会大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经济发展、廉政建设上、主职主业上等各方面更要有党的声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重新整装再出发。王庆武要求,要在推动发展上当好排头兵。争做挺进百强的尖刀连;争创高质量发展的“国字号”;争做集约发展的样板区;争当文明创建的示范区。王庆武要求,要在勇于担当上当好排头兵,继续发扬克难攻坚、一抓到底的韧劲,用担当精神扛起发展重任。要在廉洁自律上当好排头兵,党员干部要切实从严要求,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当前临近春节,王庆武要求,要祥和过好年、圆满招好工、务必开门红。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促进开发区跨越式发展。

    会后,王庆武还前往双创中心视察了县群英馆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