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5 15:07
【字体:

2018021552982189.jpg

 

2018021552997777.jpg

农历腊月三十正是举家团聚之时,然而也有不少干部职工还在继续坚守岗位。带着关心与关怀,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先后前往县清欠办、儿童福利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并为部分孤残儿童、孤寡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清欠办,王庆武详细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并就具体问题同大家深入交谈。王庆武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因此,务必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王庆武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对存在的拖欠农民工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分析、再研究,强化协调形成合力,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2018021553018725.jpg

在县儿童福利中心和光荣院,王庆武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走到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的身边,同大家拉起家常。王庆武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成长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他说,看到福利中心的孩子和老人们都穿上的新衣裳,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说明他们得到了精心的照料,生活很快乐。王庆武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为孩子和老人们健康成长、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期间,王庆武还实地查看了孩子、老人们的宿舍、食堂、生活区和学习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功能,进一步丰富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共享幸福、快乐。(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