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规划局春节前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6:13
【字体:

2月8日下午,县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江帆率队深入卢村乡结对帮扶村笄山村、桃山村对19户贫困户开展春节前的慰问,笄山村、桃山村相关村干部陪同。

江局长一行对贫困户进行调研走访,与帮扶对象交流谈心,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等情况,分析造成贫困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的脱贫建议和措施,鼓励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力争早日脱贫。

在和村委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过程中,江局长表示,接下来我局将积极开展对口帮扶活动,为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定项目、拔穷根,切实做到问民需、解难题,确保按质按期完成脱贫目标,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脱贫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成果。(王伟)

 

图片1asdweq.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