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杨滩、四合食品药品监管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联合巡查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2-14 10:45
【字体:

 

 

随着春节临近,各类食品销量大增,为让老百姓吃得放心,近日,柏垫、杨滩和四合食品药品监管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联合巡查,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开展细致的监督检查,着力检查食品经营者是否无证经营和超许可范围经营食品;食品进货来源是否合法,进货台账是否规范;是否销售腐败变质、超过保质期、混有异物、霉变生虫、污秽不洁食品和“三无”食品。对食品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督促落实索证索票和定期检查制度。

此次联合巡查活动在四合辖区内共检查超市和副食店17家,蔬菜门店6家,下达限期办照通知书1份,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立案3起,查扣不合格食品若干。

四合食品药品监管所将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不定期组织执法组开展抽查和突击检查,坚决杜绝“问题”食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居民食品安全。(洪赵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