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立足新起点 贯彻新理念 ——学习宣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02-13 19:16
【字体:

 

纪委全会精神学习.jpg

2月13日上午,东亭乡组织全乡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东亭乡纪委书记解本建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王庆武书记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并带领与会人员摘要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颖宣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县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要认清形势,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讲规矩,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

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学深悟透,采取中心组研讨、党支部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