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等县领导走访慰问特级教师

阅读次数: 作者: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6:18
【字体:

2月1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一行走访慰问优秀人才、省特级教师朱选云、程祖建、刘有斌,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王庆武详细了解特级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同他们亲切座谈交流,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扎根教育岗位,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辱使命、恪尽职守,矢志不渝地献身教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新的力量。春节前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还分别慰问了特级教师李祖宇和李文,送去了新春祝福。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体系统人才工作。十八大以来,在人才队伍补充、人才能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多措并举,有力提升教体人才队伍综合素质。一是完善人才补充机制。2013—2017年,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才引进等方式补充教师共232名。二是选树崇高师德先进典型。评选表彰“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一线标兵”“模范教师”“最美教师”“十佳校长”“十佳教师”等800余名。三是加强教育人才培养。与北师大、华东师大、浙江大学、厦门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大、苏州大学等高校举办暑期校长专题培训班,参训人员达700余人次;加强与周边发达地区交流合作,选派教育管理干部赴江苏南京、吴江及浙江长兴、安吉等地挂职锻炼200余人次。四是加强“三名”工作室建设和拔尖人才选拔。先后建立名师工作室6个,名校长工作室1个,名班主任工作室1个;先后评选拔尖人才13人。

4.jpg

 

 

1.jpg

 

3.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