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残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残联 发布时间:2018-02-13 15:32
【字体:

民主生活会.jpg

 

2月8日上午,残联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菊到会指导。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白龙忠同志代表残联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残联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方面,担当负责、攻坚克难方面,纠正“四风”方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存在的14个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3方面8项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针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思考,作出表态,并提出整改措施。

县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菊在发言指出,县残联班子能够认真学习研讨、查摆问题,主动交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希望残联领导班子能继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好自律和他律,履行好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白龙忠在总结中表示,残联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普遍感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锻炼,“从严”、“主动”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残联班子将立行立改把问题整改好,为2018年各项工作扫清思想尘埃,坚定紧跟紧随步伐。(邹先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