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粮食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5:20
【字体:

2月13日上午,广德县粮食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胡本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六个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本源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王庆武书记讲话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指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敲响“五个不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1166”工作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粮食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把学习实效作用到粮食工作中去,积极推进粮食事业发展,为建成“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粮食系统,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