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公路局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4:58
【字体:

2月11日下午,县公路局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大讲堂活动,副局长赵兴勇主持,邀请我县大旗律师事务所马明华律师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授课中,马明华律师通过3个切身经历的事实案例,从法律的角度详细讲述了在民间借贷到民事纠纷的各个环节应注意的问题和法律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会议现场,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安静有序,认真记录每一个法律要点和应注意的知识。

通过学习,我局全体人员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使大家在学法、知法、用法方面不断重视,大家受益匪浅。DSC_4792.JPGDSC_478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