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14:22
【字体: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6〕21号)和《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皖国土资规〔2017〕2号)有关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广德县新杭镇箭穿陶土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通过“方案”的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广德县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监测中心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王立才 0563-6816997

 

 

2017年2月11日

 

 

 

附件:

1、广德县新杭镇箭穿陶土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复垦方案专家评审意见。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