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恒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0吨塑料容器、包装、工具制品的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1-30 08:55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安徽恒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0吨塑料容器、包装、工具制品的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德县经济开发区环保分局。

联系电话:0563-6988857(兼传真)

地址:安徽省广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面招商局二楼

    项目名称:年产200吨塑料容器、包装、工具制品的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国安路22号

建设单位:安徽恒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三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国安路22号,安徽恒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不新增用地,拟在现有场地内新建3000平方米厂房,其中包括生产车间、原材料和成品仓库等等;该项目投产后,可以实现年产200吨塑料容器、包装、工具制品的生产能力。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废水

本项目不新增劳动定员,不新增生活污水;本项目设备冷却水循环使用不外排,无生产废水产生,对地表水环境基本无影响。

    (2)废气

项目捏合、挤出、吹塑、印刷等工段产生的非甲烷总烃废气分别经集气罩收集后通过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处理后的废气合并经一根15米高排气筒高空排放。

通过分析可知,本项目产生的非甲烷总烃废气通过处理后均能满足《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2-2015)表4中有组织排放限值和表9中企业边界大气污染物浓度限值要求,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3)噪声

本项目噪声经设置减振、距离衰减、消声和距离衰减等措施后,实现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表1中的3类功能区标准,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

项目生产工段中废包装材料回收利用;含油抹布通过环卫部门无害化处理;油墨废桶、清洗剂废桶按照危废进行管理,定期返回供应商回用于原始用途;废活性炭集中收集于危废暂存场所,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符合环境卫生管理要求。

有关部门意见:项目备案、项目建议书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