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政府农民工工资支付督查考核组一行来广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07:50
【字体:

   43.png

 

    2月6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胡锡萍率省政府农民工工资支付督查考核组一行来广,就我县2017年以来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县领导陈红英、李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首先围绕总体开展情况、具体工作举措、下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谈。据了解,2017年以来,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县清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采取强力措施,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检查活动,全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共接待农民工欠薪投诉287批次,涉及农民工3447人,兑现工资额3104万元,较2016年分别下降了2.1%、14.6%、35.1%。截至目前,我县农民工工资清欠支付工作平稳有序,没有发生因工资拖欠造成的群体性上访事件或越级上访。

 

44.png

 

    在详细了解我县工作开展情况后,考核组一行对我县平常抓、抓平常的工作举措予以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总体效果显著、工作富有特色。对于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切实推动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资料,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补缺补差;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督导,督促企业及时、足额发放工资,让广大农民工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

    期间,考核组一行还采取分组的方式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并深入部分在建项目现场实地检查。(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