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领导来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07:45
【字体:

22.jpg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来我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道德模范、贫困妇女、困难党员、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刘群、胡建平及县直各有关单位、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吴爱国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徐明书。据了解,徐明书曾担任县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科长,工作期间踏实肯干、兢兢业业,感染了无数身边人,无奈却在2016年8月,因检查出重病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吴爱国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医治情况,鼓励他要坚强勇敢,主动配合治疗,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

 

20.jpg

 

    工商银行广德支行大堂经理宁莉因工作出色、爱岗敬业、乐于助人,获评全省劳动模范。吴爱国对她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特别是文明创建工作中继续发扬劳模精神,苦干实干、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在邱村镇门口塘社区,吴爱国看望慰问了贫困妇女白尖。当得知其丈夫因车祸去世,婆婆患脑梗长期住院,女儿还在念书时,吴爱国勉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医疗保障、子女就学等实际困难和问题。

 

21.jpg

 

    家住新杭镇牛头山社区的困难党员黄光爽今年87岁,老人于1954年入党,曾在流洞农机站工作,现如今老人及其妻子均身患疾病,常年需要服药治疗,生活十分困难。吴爱国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属地政府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做好救助帮扶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农村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在卢村乡中明社区,吴爱国与退役两参人员郑伯胜老人面对面交谈,聊家常、问生活、听事迹。吴爱国对老人早年间参加炮击金门战役的经历表示钦佩,叮嘱老人寒冷天气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希望老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