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07:41
【字体:

09.png

 

10.jpg

 

    2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王庆武、王爱庆、李军、刘群、邱铁军、蔡明友、邹大坤、刘力、芮卫平、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沈景华、张华明出席会议,创建各专项工作组和系统文明委牵头单位及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局工作的一次安排,也是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一次部署,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各司其职,合力攻坚,确保节日氛围安定、祥和,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王庆武强调,要抓方案完善,细化“路线图”,进一步明确机构、界定职责、细化内容、加快统筹,切实提搞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动员筹备,开好“誓师会”,确保大会开出气势、开出氛围、开出效果,开到群众心坎里。要抓节日创建,实现“开门红”,一是要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加快完成市政设施修复、雪后垃圾清理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二是要规范交通秩序,综合运用分流、调度、管制等工作措施,切实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三是要加强市场管理,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食品安全、物价检查及娱乐场所监管等工作力度,形成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四是要整治环境卫生,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保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五是要加快项目建设,结合文明创建工作超前谋划各类项目,利用好春节前的有限时间,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下阶段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抓造浓氛围,打好“群众牌”,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抓建章立制,推动“大落实”,围绕创建工作落实,建立健全一系列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王爱庆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工作方案,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为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提供科学指导;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统筹做好灾后恢复和重点部位创建工作,加快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要进一步浓烈创建氛围,利用春节返乡集中期,抓好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创建环境;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善于通过节日的检验去发现问题、剖析分析、研究办法、提炼总结,真正给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提升状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传达了全省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动员大会、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并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创建工作任务;各专项工作组和系统文明委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组(委)工作方案。(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