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1-19 17:34
【字体:

W@6E09QLP_(RV[APK6NV%SW.png

    近日,和平村卫计人员联合村医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由于广德县处于苏、浙、皖三角地带,临近年关,大部份流出人口已返乡,为了进一步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和平村开展了此项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及卫计专干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量血压等服务,并宣传传染病防治、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等相关卫计知识,向来往群众发放有关健康宣传资料,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从而提升流动人口的健康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