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危化品安全生产暨推进落实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16:27
【字体:

    2018年1月18日,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暨推进落实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工作会议。全县22家危化品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危化品重点乡镇安办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江苏连云港‘12.9’重大燃爆事故”安全警示片,专项解读省政府部署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政策文件,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指出,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是一项业务性强、周期长的工作,各企业要认真研究,并落实专人做好此项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年关将近,冬季恶劣天气多发,各企业务必要做好年前,特别是停产以及节后的复产等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当前及春季期间安全稳定。

    会上,部分乡镇及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QQ图片20180119170722.jpg

QQ图片201801191707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