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派出所:“假尼姑”招摇撞骗 机智民警抓现行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1-19 15:13
【字体:

 

1月17日,四合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2名操着外地口音的“尼姑”见人搭讪,不停地向过往路人递上平安符、佛珠等物品,口中还宣称这些是经过“佛门大师”开过光的,随身佩戴便能保佑平安,消灾解难。民警随即上前核实其身份,“尼姑”支支吾吾说不清楚,经调查,2人名叫左某、王某,安徽省安庆市人,均为假“尼姑”。他们以向路人发平安符,求佛保平安为名,伺机进行搭讪行骗。

随后民警收缴了两人的尼姑服、平安符等物品,并依法给予两人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提醒辖区群众,年关将至,遇到陌生人不要轻信“破财消灾”等花言巧语,以免给骗子可乘之机。(冯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