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文明创建,交通人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14:58
【字体:

图片1.png

2017年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来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布置会。当日会议结束后,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对2018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

1月5日组织召开了交通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成立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创建工作指挥部,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及下发任务分解表,要求相关单位对应时间节点认真落实。

图片2.png

 

 

1月16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常国带队督查半月以来交通创建工作情况,先后来到S215广德至凤桥出城段、长途客运站、 G318界牌至广德段等地进行现场工作督办,并对相关负责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图片3.png

 

1月17日下午,彭常国主持召开2018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局党委全体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具体责任人及公路运输公司、广德城乡公交公司、康达出租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1月1日至15日半个月以来县交通运输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4.png

 

就创建工作,彭常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认识要再提高,以积极的工作面貌,展现交通人新形象;部署要再落实,明确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机制要再完善,每半个月召开一次调度会,通报创建工作进展;成效要再显现,一切部署要落实到行动上,存在问题立即整改,立即行动,确保交通运输局在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