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文广新局来我镇验收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1-19 09:55
【字体:

}C4`V3E7GBD)QIH%YO0_)O4.png

    1月18日,县文广新局一行人来我镇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进行最后阶段的验收工作,以及对我镇综合文化站进行文化考核。

    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是我镇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有关决策精神的重要举措。

    2017年3月开始,我镇设立了升平、景贤、万桂山、天寿、清溪五个示范点,创建以来,我镇一直坚持注重实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建立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模式,建立“建管用”长效机制,推动基层日常工作月报、重大工作时报的常态化机制,确保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管好用好,发挥示范效应。现五个示范点验收已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预计未来三年,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实现区域内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