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白云矿区(誓节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1-18 16:24
【字体:

为改善白云矿区生产生活环境,誓节镇成立广德县白云矿区(誓节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组,加强对白云矿区(誓节片)的环境整治,通过一个星期的摸排调查、宣传引导,广德县白云矿区(誓节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一是道路沿线环境有较大改观。1月12日起,由莹山村两委、村民组长带队,领导组成员分组对片区内77户非法占用耕地林地、乱堆乱放经营户发放了限期清理通知书。由经营户自行对乱堆乱放的萤石进行清理,目前乱堆乱放萤石已基本清理完毕,被占用农田和林地恢复了原有面貌,部分路段已栽上树苗,道路沿线环境有较大改观。

二是片区内车辆运输更加有序。誓节镇交管站、交警中队联合执法,对片区内超限超载、无覆盖上路车辆进行查处,对片区内7家浮选厂和2家洗矿公司所有运输车辆进行登记,宣传车辆安全运输知识,规范车辆运输行为,片区内车辆运输更加有序。

 三是经营户环保意识大大增强。边摸排、边登记、边宣传,通过给经营户发放 “致白云矿区(誓节片)广大经营户的一封信”和限期清理通知书,面对面加强宣传引导,经营户环保意识大大增强,纷纷按照时间节点和清理要求进行了所在区域乱堆乱放的清理,并表示一定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片区内环境整治工作,杜绝乱堆乱放现象发生。 (江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