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景贤社区联合党委2017年终总结暨季度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1-18 14:37
【字体:

DIFLEC~(UROC7XAT1EDJ(@U.png

    1月17日,桃州镇景贤社区召开联合党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季度联席会议,10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景贤社区联合党委书记罗永青同志作年终工作总结并汇报目前社区重点工作;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共驻共建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徐海强同志强调工作。

    罗永青表示景贤社区联合党委工作的有序推进、扎实开展,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的一年景贤社区的共建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家提出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对提高社区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推动社区联合党委工作进程,进一步形成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驻共建的良好氛围具有非常好的成效。(杨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