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农民工工作领导组开展重点企业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1-18 13:47
【字体:

 

 

1月17日上午,四合乡农民工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的人社、司法、公安等部门的同志,深入到本乡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农民工工作支付情况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工资支付表、到车间向工人了解工资发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2018年春节前工资支付安排汇报等方式掌握工资发放真实性。检查期间,各部门同志还向企业宣传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安徽省工资支付条例》等法规政策,现场了解了工人劳动保障环境。通过现场检查的情况看,绝大多数企业均能认真执行劳动法规,没有群体性拖欠工资情况,并对2018年春节前工资发放作了结算安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按季度发工资的方式,现场督促企业负责人整改到位,必须将工资结清。四合乡农民工工作领导组在春节前还将对相关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督促企业消除工资支付隐患,确保工资足额支付,确保全乡春节前的和谐稳定。(王明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