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CN-17-08地块规划条件调整情况的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1-18 09:09
【字体:

广大市民:

    广德县城南片区CN-17-08地块(原用地代码为D2-17)规划条件于2015年3月27日出具( 广2015规条字007号),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用地代码为B1,容积率小于等于1.8,建筑密度小于等于45%,绿地率大于等于13%。开发企业因市场原因申请对规划条件进行调整,由原商业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调整后用地性质符合《广德县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16-2030年)》。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乡规划管理的意见》( 皖政〔2015〕101号)、《关于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的若干意见》(建房〔2017〕98号)等法律文件要求,将该地块规划条件中相关指标调整如下:用地性质商住用地(用地代码BR,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计容面积的1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5%,绿地率大于等于25%,建筑高度小于等于45米,建筑退让E6米、S5米、W5米、N5米,停车泊位符合《广德县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要求。

公示时间:2018年1月18日-2018年1月26日

公示方式:政府网站公示

    相关单位或个人如对调整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也可申请听证,逾期不提出异议或申请,该公示直接转为告知。

 

意见受理地址:广德县兰馨大厦城乡规划局

意见受理电话:6022289

2018年1月18日

 

附件:

1、关于CN-17-08地块规划条件调整的函;

2、《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17〕58号);

3、县房管局出具的《广德县商品房库存情况分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