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到卢村乡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8:14
【字体:

    1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带队到卢村乡检查旅游安全工作,县旅游局和卢村乡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力一行首先来到卢村乡甘溪村竹林雅居农家乐,实地察看了厨房操作间、游客住宿区的消防设施,详细检查该农家乐安全管理制度运行情况。他要求业主在创建农家乐品牌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按时按质严格整改到位,卢村乡要督促整改落实情况;春节将至,外地游客旅游关键期来临,抓好旅游安全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确保外地游客来我县旅游观光玩得舒心、游得安全。

    随后,刘力分别到联系村中明社区和笄山村现场调研休闲农业旅游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联系村相关情况介绍,鼓励村干部充分利用旅游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