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8:10
【字体: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政协十届九次(扩大)会议,副主席张家海、张华明,秘书长张帮斌及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2018年度协商、民主监督方案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符合实际又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周凤月对各项具体工作方案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的政协工作谋划打破了领导班子和专委分工界限,对现有资源进行重组,符合工作实际;各委办对重点工作思考深入,方案分工明确、切实可行,实现了2018年工作的良好开端。她要求各委办按照工作部署,深入抓好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县委“1166”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