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调研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8:09
【字体: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前往卢村乡和桃州镇调研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李军、刘力,以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首先来到卢村乡笄山温泉项目度假村,详细了解项目清算等工作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加快工作进度。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正视问题,妥善处置好项目后续问题。

    随后,王庆武来到广德卢湖维景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王庆武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到项目进展有序,现已进入内装阶段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环保红线,切实做好污水收集处理等工作。

    广德怡港金马大酒店的装潢已经接近尾声。在这里,王庆武实地查看了酒店客房、宴会厅和包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担起发展旅游应尽之责,加大服务力度和支持力度。企业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同时,集中精力,加快建设进度;要培育品牌,打造特色,增强吸引力。(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