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调研G318公路改建工程前期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8:08
【字体:

05.jpg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前往G318沿线实地调研改建工程前期工作。副县长邱型军,以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王庆武先后来到G318公路黄金坝桥段、广德西高速出口段、下穿铁路桥段等地,现场比对路线方案图,详细了解路线走向,认真听取交通、规划等部门和乡镇的建议,耐心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王庆武指出,G318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县的一项重点工程,意义重大、作用突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谋划,科学规划路线,通过论证、比优,尽快拿出科学合理方案,高标准推进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确保改建工程顺利推进。(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