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微电影《较真检察官》首映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8:05
【字体:

04.jpg

 

     1月16日上午,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主任徐明书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而改编的微电影《较真检察官》首映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领导王庆武、王爱庆、刘群、蔡明友、胡建平、沈景华、阮景康,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省市相关领导出席。

    首映式上,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尹鲁民介绍了影片拍摄情况;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张扬作了讲话;集体观看了微电影《较真检察官》。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时代进步离不开精神引领,事业发展更需要典型带路。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就是一种赞歌、一面旗帜,县检察院徐明书同志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令人敬佩,以其原型改编的《较真检察官》一定是一部充满正能量、温暖社会、照亮人心的优秀艺术作品,一定能彰显人民检察院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王庆武强调,步入新时代,县委作出了“1166”工作部署,广德发展昂首迈入了“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新征程。我们也清醒地知道,宏伟的蓝图绝不是轻轻松松、敲敲打打就能实现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需要完成很多新目标、新任务,也会面临很多的新问题、新挑战。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必须坚持“三个永远”为引领,把徐明书同志这样在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报道好宣传好,把他们展现出来对事业担当的精神、对自我严格的要求、对人生顽强的意志弘扬好传承好,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先进、尊重先模的浓厚氛围,让昂扬向上的价值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敬业奉献的人格力量更加熠熠生辉,让整个社会充满阳光、充盈正气。

    王庆武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徐明书同志顶真碰硬的担当品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大力弘扬可贵的较真精神,坚持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面对矛盾,敢于斗争,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当好党委政府的“刀把子”、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努力造就一支过得硬、靠得住、打得赢的政法铁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要以“三个永远”为引领,报道宣传弘扬好徐明书同志这样的先进典型,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先进、尊重先模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汲取徐明书同志先进事迹中蕴含的精神力量,将其展现出的崇高精神内化为自己的精神信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深入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政法干警等参加首映式。(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