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府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8:03
【字体:

01.png

 

    1月15日,副市长黄敏率队来我县考核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副县长邱型军出席汇报会。

    据悉,此次考核分为综合组、食品生产消费组、药械组、食用农产品组,采用查看资料、检查市场的方式,对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座谈会上,市考核组听取我县2017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在听取考核组对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反馈情况后,黄敏对我县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2018年工作,黄敏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广泛覆盖,坚持专项检查与日常检查互补,坚持检、管互补,坚持科学规范,坚持国、省、市、县四级联动,确保全县不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陈红英在会上表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千家万户,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我县将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执法水平,扩大培训范围,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完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