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行S215广德超限超载检测站划转接管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1-16 08:10
【字体:

32.jpg

 

    1月12日,S215广德超限超载检测站划转接管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副县长邱型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公路局介绍S215超限超载检测站基本情况,以及检测站划转的基本情况,市编办宣读市编委会同意S215广德超限超载检测站机构划转为广德县管理的批复文件。随后,陈红英与市交通局局长吴方明共同签署划转协议。

 

31.jpg

 

   仪式上,陈红英对S215广德超限超载检测站划转工作的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S215广德超限超载检测站划转为我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队伍输送了新力量,将对我县进一步理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管理体制,深入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加大对货运车辆的治理等方面起到推进作用。

 

30.jpg

 

    仪式后,市交通局局长吴方明一行前往S215广宜路新杭改线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的进度以及工程建设质量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