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山水竹乡、农游乐园”被省农委认定为安徽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产业化科 发布时间:2018-01-15 07:58
【字体:

 

 

        近日,省农委发布了安徽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名录, 我县 “山水竹乡、农游乐园”名列首批发布的七条安徽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之一。

      “山水竹乡、农游乐园”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包括7个休闲农业园区和村,其中有宣木瓜文化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和合生态园(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箐箐庄园(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全省十佳休闲农庄)、乐府山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笄山(村)竹海(2017年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灵山大峡谷生态农庄(2017年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天堂山度假山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

       下一步,县农委将紧紧围绕县委“1166”战略部署,积极创建申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逐题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的这份答卷,让县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阅卷。(浦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