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进村入户加强森林防火宣传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12 16:46
【字体:

 

目前,针对我县风大少雨的高火险天气,为提高辖区广大林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从2018年1月9日起,广德县森林公安局邱村森林派出所民警持续深入林区及人员集中地区进行冬季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本次宣传工作,该所利用发放《致广大林农的一封信》、《森林防火常识》等宣传资料、悬挂张贴标语、设置永久性宣传牌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全面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倡导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防火工作中来,自觉遵守森林防火规定。本次宣传活动中,对烧炭工等易引发火灾的人员进行了会谈,要求他们在烧炭期间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必须达到人走火灭,杜绝火灾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宣传单400余份,并就群众提出的野外生产性用火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关注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县森林公安:段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