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深入开展 110宣传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1-12 16:42
【字体: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广德县森林公安局在夫子庙广场参加县公安局统一组织的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向群众宣传近年来县森林公安在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生态安全、守护林区平安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为增进与群众的互动交流,该局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向群众提供法律和政策咨询,同时发放宣传单,展出无人机等警用装备,并现场征集群众在接出警工作上的建议。

此次活动中,该局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提供咨询80余次,征集建议十余条,获得了在场群众的称赞,达到了较好的的宣传效果。(县森林公安局:段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