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政协工委走进广德特殊教育学校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1-12 15:06
【字体:

16E8B5AB864D8F810C5AE84662AACB63.png

    1月11日下午,桃州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们走进广德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了解校园环境及学生的成长教育情况。

    广德特殊教育学校以接受聋哑儿童、智障儿童为主,着力帮助他们学知识学技能,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委员们在现场为他们送去牛奶面包等二千余元的慰问品,并嘘寒问暖,表达了深深的关爱之情。

    随后,特教学校刘东校长向企业家们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委员们认真聆听,并向其询问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当得知部分学生家庭较困难,每学期1500多元的伙食费难以负担时,几位委员纷纷表示,愿意给予经济帮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桃州镇党委副书记夏元平对委员们的热情慷慨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以政府牵头的形式,搭建帮扶平台,确保精准帮扶,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的关怀。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要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利用已有资源,帮助困难群体,回馈社会。 (何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