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林业局领导莅临誓节森林派出所指导部署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5
【字体:

1月8日,县林业局局长吕嗣平、副局长邹建军、陈传清、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晓武一行莅临誓节森林派出所指导部署森林公安工作,向坚守在基层派出所一线的民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首先,县林业局领导听取了所长徐伟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谋划,并感谢一线基层执法民警为保护我县森林资源、维护生态环境做出的卓越贡献。县林业局领导详细查看所里情况,对誓节森林派出所2017年森林防火工作的周密部署、党建、队伍建设、内务、基础台账和案件办理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吕局长指出,森林公安是林业保护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在维稳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他要求,一是林业任务繁重,森林公安民警作为执法人员,要学法、懂法、遵法、严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作为林业资源的捍卫者,要发挥强大的作用,确保林区治安稳定。二是做好森林防火、违法占用林地、毁坏林地、乱砍滥伐等工作,加强宣传、巡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三是根据王庆武书记在誓节镇莹山村环境巡查发现的问题,誓节森林派出所要积极落实,检查打击非法开采等工作,大力开展自查自纠,调动村组干部,克难攻坚,务求打非工作取得实效;同时相关部门责无旁贷,通力协作,群策群力抓好此项工作,对非法开采点立案调查,挖出幕后老板并依法处理。四是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勇担当、忠诚奉献、戒骄戒躁、不辱使命,在已有的成绩上再创佳绩。

最后,全所民警对林业局领导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打造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广德,争取2018年工作寻求新突破,取得新亮点。县林业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鼓舞了士气,凝聚了警心,对今后提升森林公安民警的战斗力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全体民警的信心和决心。(陈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