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开展午季作物承保验标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8-01-12 14:34
【字体:

19日,国元保险公司一行来柏垫镇开展2018年午季作物承保验标工作,柏垫镇农服中心、村(社区)工作人员陪同。按照“农户自愿、愿保尽保”的原则,逐一对全镇14个村(社区)进行午季验标。

在种植大户李朝贵的田间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小麦种植情况,并通过GPS测量验标200亩,双方当场签订了保险合同。拿到盖完章的合同李朝贵高兴地表示“国元保险是政策性保险,为我们这样的种植大户提供了政策性保障,办理这样的保险,让我们放心、安心,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更好地让我们投入和扩大生产”    柏垫镇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柏垫镇将持续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提高和增强农业抗风险能力,服务好我镇广大农民朋友,这既是持续服务“三农”的要求,也是这项民生工程的本质。”(闵辉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