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公路局开展先进典型上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1-12 11:42
【字体:

为了更好的学习“两会”精神,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身边先进典型上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局养护科副科长、市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钟军授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钟军首先传达了宣城市第四届人代会报告和县第十七届人代会报告的会议精神,随后结合我县的公路建设形势和自己的实际工作,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五好交通,四大通道”,如何为实践 “四好农村路”、“交通建设会战年”的总目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局党支部副书记马烈进行了总结和2018年我县公路建设形势分析,并强调:按照我县“1166” 工作部署,2018年将是“交通建设会战年”,也是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发展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准备,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升级,为全面提升公路建设发展的整体水平,实现交通强县、质量强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_DSC0399.JPG_DSC0390.JPG_DSC03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