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省“十佳特色农业节庆活动” 广德县茶文化节篇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产业化科 发布时间:2018-01-12 11:38
【字体:

        日前,安徽省农委公布了2017年省级十佳特色农业节庆活动,广德县茶文化节正式入围安徽省认定的10个特色农业节庆活动名录。

        广德县茶文化节2012年首次开展,是我县近几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集中展示茶产业发展成果、宣传推广“多滋多彩广德茶”、促进茶经济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的大型特色农业节庆活动。

        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经过不断实践和经验总结,活动已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导、茶叶协会主办、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有效模式。活动内容也逐步丰富,主要包括茶文化节座谈会、“全民饮茶日”现场活动、名优茶评比、茶艺表演、书画表演、摄影展览、茶园基地现场观摩等。历届活动参加和参观人员总数超过5万人。

        茶文化节活动是宣传推广广德茶叶,吸引外地经销商,促进交流,开拓市场,是提升我县茶品牌影响,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平台。(浦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