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出席广德县浙江商会2018年年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10 08:01
【字体:

QQ图片20180110080628.jpg

 

QQ图片20180110080634.jpg 

    1月8日,广德县浙江商会2018年年会暨新春年会在横山宾馆举行,县领导王庆武、程利、周凤月、王爱庆、江晓华出席。

    县委书记王庆武对年会的召开致以诚挚的祝贺。王庆武指出,2017年,浙江商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其他商会合作交流,为会员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让广德与浙江两地经贸交流、友谊之桥更加坚固,广大浙商人士也视广德为故乡,努力做大企业,积极投身广德建设。2018年,我县吹响“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冲锋号,制定“1166”工作部署,这必将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发展支持,更离不开企业家的辛勤奋斗,希望浙江商会和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优势,主动宣传、推荐广德,现身说法、以商引商,为广德发展再立新功。

    年会上,商会会长袁胜巧作2017年商会工作报告,秘书长王敏作财务工作报告,执行会长郑刚宣读《在广浙商社会责任倡议书》。随后,商会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